我院2020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党史,做合格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2 | 查看: 193


2021325日下午,公共事务学院2020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党章党史 做合格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胡旭主持,副书记杨春波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会上,杨春波同志从“党的成立”和“党的制度”两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学习。他指出,“欲知大道,必先为史”,通过学习党的发展史,可以总结经验、把握历史的规律,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我们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服务意识,增强使命担当。会议最后,杨春波同志表达了自己对全体与会人员的期望,希望大家对党史的学习不仅仅停留在理论学习上,要将从党史中领悟到的精神落实到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认识到党始终坚守的人民情怀,深切体会了信仰的力量。在今后的日子里,定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以昂扬的斗志为创造下一个更加辉煌的一百年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共事务学院  供稿人:胡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