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2018、2019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召开“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组织生活会

2021-03-31 | 查看: 219

2021116日下午,我院20182019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在管理科研楼1018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郭蕊主持,学院张学和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郭蕊同志传达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会议流程。接着,郭蕊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述职报告,主题为:提质增效重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他从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两大方面进行汇报,既厘清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展情况,包括党员发展顺利完成、组织生活有序开展、组织设置日益健全、换届工作按期进行,同时也分析了目前支部仍然存在党日活动和党课教育形式多元化探索不足、活动复盘总结不足、倾听支部同志意见不足等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回顾2020这极不平凡的一年,郭蕊同志说道:2020年我们在探索支部建设上取得一些成绩,同时也发现一些问题。2021年我们将聚焦问题出对策、制定规划保执行,争取实现更大的工作成效。

1 郭蕊同志发言

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从思想、生活、工作、学习等各方面展开深入剖析,党员之间也互相指出不足,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之后,学院张学和老师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首先对本次会议流程的规范性和同学们积极的表现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例如,对年度支部会议主题的把握度有待提升,深度有待加强等。此外张学和老师从理论、思想、觉悟、行动等方面讨论如何做一

合格党员,并提出新时代的党员既要有能力更要有觉悟,要在关键时刻靠得住,顶得上。

2 与会人员积极讨论

最后,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进行了民主评议。


(公共事务学院  供稿人:苑成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