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开展《建党伟业》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4 | 查看: 236


2021131日下午230,公共事务学院2019级法硕班党支部以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了《建党伟业》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姜苏家主持,支部36名成员全参加。


《建党伟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该片讲述了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

观影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在支部微信群表达了自己的观影感想。大家谈到在那个历史年代,正是有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一批勇敢的年轻人走上了历史舞台,彻底改变了中国。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勇担重任,奋发有为,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闪耀璀璨之光。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的历程,将激励支部全体成员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公共事务学院  供稿人:金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