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4-07 | 查看: 217


2020113日上午,公共事务学院党委在管理科研楼11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纲主持了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李晓纲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全党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

李晓纲总结了公共事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学院认真履行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盯中央提出的目标任务,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研,深刻检视问题,根据巡察反馈情况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提高了党员干部真信笃行、知行合一的能力,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全体党员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




李晓纲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用好经验成果、推进自我革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推动学院整体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彭莉君就学院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有关情况做了说明。结合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指出学院下一步要趁热打铁、巩固成果,继续在党委和各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及纪律建设方面进一步落实。


(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