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2020-04-07 | 查看: 243


2020113日,公共事务学院党委在管理科研楼1108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重点讨论寒假期间学院有关工作及学生安全工作留学生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内容。学院中层领导班子以及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晓纲主持。

李晓纲同志根据学校寒假工作总体安排要求,对学院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做了布置。寒假期间由院办公室统一牵头,做好协调沟通、信息传达,合理安排人员值班。同时各研究平台、中心、办公室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的用水、用电安全。同时要求大家密切关注目前的“冠毒肺炎”疫情,及时掌握相关信息。

宋伟院长就我院留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做了重点要求。在当前复杂的外部形势及国际局势下,学院党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应保持密切配合,共同关注留学生思想动态,防微杜渐、注意风险,及时做好与留学生沟通,加强其思想政治教育

党委副书记彭莉君同志对寒假期间学生工作有关要求做了说明,要求各班主任做好学生的寒假留校情况统计以及去向统计,及时掌握学生行程动态突发事件要及时与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保持联络,确保同学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