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大学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筹)关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文献馆2020年4月份公益讲座的预告

2020-04-03 | 查看: 513

2020年4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文献馆将举办“PCT国际专利申请实务答疑”专题和“PCT国际专利申请进入海外国家阶段程序实务”专题等线上公益讲座活动。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报名参加。

讲座安排

日  期

讲 座 主 题

主讲人及单位

4月3日下午

(15:30-16:30)

PCT国际专利申请实务答疑


主要内容: 围绕PCT国际专利申请法律基础、申请流程及其系统使用、申请文件撰写与修改、国际检索与初步审查、进入中国国家阶段的要求等PCT国际专利申请实务专题授课内容进行答疑。

包丽萍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初审及流程管理部

4月10日下午

(14:00-16:00)

PCT国际专利申请进入美国国家阶段的程序实务

主要内容: PCT国际专利申请进入美国的国家阶段程序、流程与步骤等。

王春光

北京三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4月17日下午

(14:00-16:00)

PCT国际专利申请进入欧洲地区阶段的程序实务

主要内容: PCT国际专利申请进入欧洲地区阶段的程序、流程与步骤等。

高少蔚

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4月24日下午

(14:00-16:00)

PCT国际专利申请进入日本国家阶段的程序实务

主要内容:PCT国际专利申请进入日本国家阶段的程序、流程与步骤等。

焦玉恒

北京市柳沈律师事务所

4月27日下午

(14:00-16:00)

PCT国际专利申请进入韩国国家阶段的程序实务

主要内容:PCT国际专利申请进入韩国国家阶段的程序、流程与步骤等。

赵爱玲

北京路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二参加方式

讲座形式:网络课堂直播直播地址:http://cnipa.gensee.com/training/site/s/37761404

欲参加者可先登录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http://114.247.84.105/wenxianlesson/baoming.jsp进行报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TISC中心(筹)

公共事务学院

2020年4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