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0-01-02 | 查看: 39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于20191225日下午4点在东区管科楼EMBA第二教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重点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考核方式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PPT形式进行党支部年度工作汇报。学院的四位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19年度党建工作清单、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本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回答了考评成员的提问。


通过此次考核会议,各支部书记均表示今后将以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提高工作质量,切实做好2020年的基层支部党建工作。

(姜苏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