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五学习

2019-12-30 | 查看: 183


20191030日下午,公共事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地空楼1512A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专题五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副书记彭莉君同志作为领读人带领全体成员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重点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彭莉君同志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推进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主题教育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检视,严格整改落实,不断强化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坚定性,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彭莉君同志表示领导干部要带头推进自我革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忠诚确保自我革命的正确方向二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筑牢自我革命的思想根基三要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检视整改群众观点、群众路线上存在的问题,树立正确政绩观,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四要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以严肃认真的党内生活推动自我革命五要带头严于律己,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六要带头弘扬斗争精神,在推进自我革命中不断增强斗争意识和斗争本领。

彭莉君同志接下来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照18是否检查情况,并做好下一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