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

2019-12-09 | 查看: 343


2019126日下午,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管理科研楼91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学院党委成员陈伟副院长参加了第一党支部的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余忠颖主持。

支部书记褚玲玲首先代表第一支部全体成员进行工作述职。从支部建设概况、发展党员情况、三会一课制度开展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支部自查情况等五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

    之后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大家踊跃发言,指出了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诸多不足,为支部后续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支部书记褚玲玲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并表示将认真对待,研究改进,努力将支部工作做得更好。

    按照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党员自评,支部成员们找出了自己一年以来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不足,通过严肃的党员互评,看到了支部党员之间的差距和需要改进的方面。

    陈伟副院长最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相关党建工作予以了认可,随后从党的发展史、初心和宗旨、历次相关会议精神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强调,大家作为一名法律硕士生,更应该讲制度、讲规矩、讲原则,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把政治思想、政策认识和党性修养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供稿:褚玲玲

摄影:戴欢

201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