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专题二学习

2019-10-16 | 查看: 190


2019930日,公共事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管理科研楼80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专题二学习活动。党委委员宋伟同志作为领读人,带领理论中心组成员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中国科大的重要讲话和《总书记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成立60周年的贺信》精神。

宋伟同志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工作经历,着重强调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以及其在新时代、新背景下,扮演着重要作用。宋伟同志强调,在我校“新医学、新工科、新文科”的建设背景之下,要充分发挥学院的优势,通过知识产权学科、《科技与法律》学术平台以及国家知识产权基地等方面的建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理论中心组成员在学习过程中,系统地了解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在学习过程中,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学院部门工作入手,分别谈了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学生党支部书记也结合自身学习、科研方面的心得体会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