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专题三学习

2019-10-16 | 查看: 205

20191011日,公共事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管理科研楼91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专题三学习活动。本次学习陈伟同志作为领读人“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为主题带领全体成员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从国庆阅兵壮阔场面入手,通过历史维度,展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陈伟同志军事、工业、基建、高铁、港口、网络、空天、能源、教育等方面,阐示了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得益于我们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政策,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陈伟同志通过两段影片展示,让与会人员直观地感受到中国的飞速发展,从一穷二白一跃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通过一系列的数据对比,展现出中国强大的发展潜力和不断向前迈进的决心。在学习过中,大家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理论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