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

我校校友刘斌荣获“安徽省省直机关十大女杰”称号

2018-03-09 | 查看: 178

近日获悉,我校06级法学专业研究生刘斌被评为安徽省“省直机关十大女杰”。
    35日下午,由省直妇工委举办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第七届“省直机关十大女杰”颁奖典礼在省行政中心隆重举行。自2003年以来,“省直机关十大女杰”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7届,成为新形势下做好党的妇女工作的重要载体。现场,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给刘斌颁奖。

刘斌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06级法学专业研究生,现任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副调研员,长期以来在公诉岗位从事办案工作,曾成功办理安徽省第一起由最高人民法院指令再审案件、安徽省第一件铊投毒案件,以扎实的法学功底、丰富的公诉经验、高超的庭审技艺,羸得各方称赞。刘斌校友荣获这个光荣称号,是其自身的努力、勤奋的工作、端正的态度等共力的结果,也与她在科大经历扎实的专业素养学习、认真求实的工作精神密切相关。我校法学教育向来重视对学生理论知识和实践知识的多维培养,重视对学生思想和作风的正确引导,秉承科大“红专并进,理实交融”校训全面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

(文/公共事务学院刘露露  图/安徽省机关党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