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助力民族复兴”

公共事务学院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18-03-22 | 查看: 218

近日,在东区管理科研楼1108会议室,公共事务学院召开了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和就业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陈晓伶、院学工办王忠平、傅晨老师、院团委高亮老师及班主任秦洁、葛章志老师和各班级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忠平老师主持。

首先,王忠平老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校学工部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学生全面素质发展,学校本学期将开展“中国科大2018爱国荣校教育年活动”,各支部、各班级、各团支部在开展活动活动时应紧密围绕上述主题开展。
  同时王忠平老师还传达了校就业办本学期第一次就业工作例会主要内容和精神。根据学校安排和我院的实际情况,学工和班主任老师要准确了解毕业班同学就业情况,及时传达就业信息,各毕业班同学要及时完善就业系统相关信息、关注就业动态、针对一些就业困难同学要采取有效的帮扶措施。

  针对党建工作,王忠平老师强调各支部在新学期仍要一如既往的按照党章党规的要求开展,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好记录和归档工作,各毕业班做好双优生的评选工作。

  院团委书记高亮老师也传达了校团委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要求结合建校
60周年校庆,各团支部应以“爱国荣校”为主题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陈晓伶作总结讲话,陈书记强调学生和就业工作无小事,从事相关工作的老师和各班级学生骨干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工作,切实将有关活动和措施落到实处。最后陈书记还谈到目前正值春季流感多发阶段,同学们在紧张学习之余要做好卫生健康防范工作,及时预防,及时治疗,学习和健康两手都要抓。

(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