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

2014-06-24 | 查看: 208

  2014年6月19日下午,公共事务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周兴国老师主持本次会议,新加入党组织的22名新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周老师组织新党员学习了党章部分章节,按照党章的要求对新党员提出希望。强调了中共十八大的会议精神对于全体党员的重要意义,重点强调了要学习十八大提出的“三个自信”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周老师从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三个方面分别作了阐述,作为一个三十多年党龄老共产党员对于党的理解,将十八大的会议精神与党的建设紧密相连,使在场的新党员获益匪浅。周老师还强调了我们公共事务学院党总支“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党员发展模式,使研究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制度化,保证了新党员的质量。
  周老师还根据我院的学科特点对新党员提出期望,要求各位党员在学习生活之余,多关注国家的重大政治动向,坚定政治信念,学习党的知识,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努力成为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4-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