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收2011年校内外免试物流工程硕士研究生推荐程序

2010-08-06 | 查看: 212

一、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已经获得学校向外推荐免试资格的全国高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免试推荐招生名额
  免试推荐招生人数10名。
三、申请材料
  1.《中国科技大学2011年接收校内外推免研究生申请表》(可在我校招生办网页http://yz.ust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后打印,或在物流硕士中心网页上http://mle.ustc.edu.cn下载表格填写申请,共2页。)
  2.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的本科成绩单(必需,可在复试时提供)。
  3.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的复印件(可选)。
  4.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学术性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可选)。 5.本专业三位教授的推荐信(空白表格在我校招生办网页下载区下载)。
  6.用A4纸打印好的申请人个人陈述一份;陈述书用大约2000字介绍申请人本科专业背景、学习情况、爱好特长、在校期间参加社团组织或社会活动情况、对物流学科的了解和认识,以及在攻读物流工程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研究计划、毕业后的预期就业目标等。
四、申请办法
  1.申请人于2010年10月10日(以邮戳为准)前将申请表和全部申请材料寄(送)至中国科技大学物流工程硕士中心招生办公室(中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1107)进行初审。
  2.申请者须提供所在学校教务处同意向外推荐免试的证明信。如有困难,可在到校复试时提交。
  3.申请材料审核后,将及时通知符合条件者到校进行复试。复试以面试的方式进行,重在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口头表达能力,以及英文听力及口头表达能力。
  4.对通过复试并同意接收的考生,我中心招生办公室将发给接收函。收到接收函的同学须到原所在院校领取省(市)级高校招生办公室签发的推荐免试硕士生报名表(加盖公章),完成网上报名,并现场确认(一般为11月10日至11月14日)后将材料寄往我校物流硕士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未办理正式报名手续者不能被录取。
  5.录取的考生来校报到时,请携带所有申请材料的原件递交物流硕士中心招生办公室审核,如申请人提供的信息和材料不真实或不准确,一经发现取消申请人免试录取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1-3600298;3600226
  联系人:严老师、闫老师、王老师
  传  真:0551-3601045 邮 箱:mle@ustc.edu.cn;
  网  址:http:/mle.ustc.edu.cn/
  邮递地址: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流工程硕士中心招生办公室
  邮  编:230026
  附件:
  2011校内生推免申请表
  2011校外生推免申请表
  承诺书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