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0年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信息

2010-02-26 | 查看: 275

  国家下达给我校2010年全日制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法学和非法学)招生计划中有部分名额可供全国各地考生调剂。
一、调剂政策:
  1、符合教育部2010年调剂政策和我校报考条件(可见我校 2010年硕士招生目录)。
  2、符合教育部2010年全日制专业学位调剂的相关政策。
二、调剂程序:
  1、在国家分数线未下达之前,有调剂愿望的考生请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调剂申请表》电子版发至邮箱(jm2009@ustc.edu.cn)进行预约登记。
  2、待国家复试分数线出来后,所有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http://yz.chsi.com.cn/ ),并按照相关提示填写调剂志愿,申请调剂到我校。
  3、我校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并及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特别提示:只有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填写了调剂志愿并在网上收到我校复试通知书的方可调剂)。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法硕教育中心主页( http://jm.ustc.edu.cn) 上的调剂信息和复试通知。
三、接收调剂的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类别代码表

专业学位类别代码专业学位类别名称专业领域代码专业领域名称
4101法律硕士(非法学)410100法律硕士(非法学)
4102法律硕士(法学)410200410200


    四、其他
  若以上与教育部 2010 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单位代码: 10358
  单位名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联系人:牛老师、王老师
  地 址:皖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
  邮 编: 230062
  电 话: 0551-3600198
  手 机:13155151965(牛老师)
  传 真: 0551―3601045
  E-mail:jm2009@ustc.edu.cn
点击下载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