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门桃李凝绳聚力 青春飞扬共创未来——我院2024春季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2024-04-02 | 查看: 31

330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2024春季拔河比赛在东校区运动场举行。全院师生踊跃报名,共有110余名师生1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文娟、各班班主任到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比赛由仇欣悦同学主持,孙鹏同学担任裁判,院研究生会负责组织。

蒋文娟为比赛做开赛致辞。她指出,中国科大是为新中国"两弹一星"事业培养尖端科技人才而创办的大学,今年是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60周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13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年。同学们生逢盛世、责任在肩,前行的道路上,不仅要有丰富的才学,还要有强健的体魄。学院举办拔河比赛,对于提升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增进师生间的互动交流,丰富科研生活等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团结一致,坚韧不拔,努力拼搏,并把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毅力和斗志,带到日常学习科研生活中去,为理想的明天而奋斗!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本次拔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10组参赛队员依次进行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比拼,比赛在周围师生们的呐喊助威中进行得如火如荼,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意志、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各班级经过比赛的磨砺都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向上的风采。

比赛过程中还设置幸运抽奖环节,将比赛氛围再度推向高潮。活动形式和丰厚奖品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不少班级“满载而归”,收获颇丰。

经过激烈角逐,23MPA周末一班荣获冠军,22MPA周末一班、23MPA周末二班荣获亚军, 212223级法硕联合队、22级公管法学班、22MPA月度班荣获季军。

至此,公共事务学院“公门桃李凝绳聚力  青春飞扬共创未来”2024年春季拔河比赛圆满落幕。在这条绳索的两端,有着各自坚定的目标和信念的两支队伍,每个队员都全情投入,用尽全力,为我们呈现了多场精彩绝伦的拔河比赛。无论胜负,他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毅力演绎出团结拼搏的斗志,充分展现了公共事务学院师生奋发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