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青春与法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5 | 查看: 163

124日是我国的国家宪法日。在国家宪法日到来前后,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文化,公共管理研究所联合党支部于1218日在管理科学教研楼912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 青春与法同行”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宋小燕老师、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常务副书记陈玉慧同学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视频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接着由卞小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在感悟交流环节,入党积极分子王子烨同学表示,在新的征程上,我们作为时代青年更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宪法理论,用科学有效、系统完备的制度体系保证宪法实施,要讲好中国宪法故事,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理论研究,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入党积极分子黄悦同学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要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切实担负起我们青年的使命,奉献社会,服务人民,强大祖国。

宋小燕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宪法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她表示,同学们作为当代青年,要坚持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把自己的火热青春融入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中,让自己的汗水、激情与梦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上熠熠生辉。

会议分别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了闫卓然、卞小武两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事宜。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认真学习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断深化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



(公共管理研究生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