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公共管理硕士班团支部举办“思想旗帜领航向,伟大奋斗谱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2023-10-27 | 查看: 264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共青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勇担重任1024日,2023级公共管理硕士班团支部2307教室召开“思想旗帜领航向,伟大奋斗谱华章”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宋娜婷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共同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中全会精神,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真正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随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积极分享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朱幸一同学表示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道路上,身为新时代的青年,需要有所作为,也必将有所作为,要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笃行中砥砺青春,把课堂所学应用到实际生活,锤炼过硬本领,担当时代使命,主动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支部成员深刻领会了二十大精神,明确了目标任务。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3级公共管理硕士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