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法律硕士班团支部述职会议暨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23-07-07 | 查看: 56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团组织队伍建设,2021级法律硕士班团支部于630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述职会。团支部的全体成员和班主任徐耀龙老师参了会议。

会上,班长、团支书分别总结了班级和团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如依托团课学习、团支部会议等形式有组织地开展思想引领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增强团组织的号召力,强化了班团干部的协作与配合,积极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其他团委委员围绕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个人履职情况等进行述职,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查找不足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展望。

徐耀龙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团支部对基层团组织的学习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发挥的积极作用,鼓励大家履职尽责、做好榜样、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本次述职会议团支部成员提供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增强了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开展下阶段的共青团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1级法律硕士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