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公管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暨优秀共产党员评选会

2023-05-15 | 查看: 85

512日上午九点,2020级公管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在管科楼1108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暨优秀共产党员评选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蝶主持。

支部书记胡蝶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中国科大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时刻勉励同学们要高扬理想风帆,肩负时代责任,争做“六有”大学生。党员洪瑶瑶结合本次活动主题作报告,他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坚持经济高质量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党员黄飞结合时事,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一书中的文章《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中强调,面临着历史机遇与风险考验,胜利实现我们党确定的目标任务,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王宇和李文君两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想。他们表示,作为即将迈入工作岗位的青年人,我们要把实现个人理想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代洪流中,在脚踏实地的奋斗中不断提高斗争本领,用青春和汗水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工作。组织委员谭雅茜宣读校党委的《关于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文件,经全体参会正式党员充分讨论,推选胡蝶、王宇两位同志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2020级公管法学研究生党支部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将“学、思、用”整体贯通,将“知、信、行”高度统一,把党的创新理论不断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力量。



2020级公管法学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