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开展“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专题学习会

2023-05-04 | 查看: 152

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4月28日,2020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专题学习会,通过读原著《论党的自我革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胡旭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的第一章《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他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中国共产党始终把党的建设作为一项伟大工程来推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胜利推进革命、建设、改革事业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党历经千锤百炼而朝气蓬勃,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应对好自身在各个历史时期面临的风险考验,确保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在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挑战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他号召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建设好、建设强,我们党一定能够始终葆有坚如磐石的意志和坚不可摧的力量,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胜利驶向光明的未来。

党员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党的自我革命精神,结合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2020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