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202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协同创新与管理分会年会通知(第一轮)

2023-04-28 | 查看: 1015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协同创新与管理分会”是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下属的第一批二级分会,其前身是“长三角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协作网”,由上海交通大学陈宏民教授、浙江大学吴晓波教授、东南大学仲伟俊教授等学者发起,成立初期以交流学科建设经验和人才培养模式为主。

2015 年正式成立分会以来,继续传承原有的学术交流和学科探讨机制,并不断发扬协作精神,进一步推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领域的前沿学术研究,提升学科综合发展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为众多高校及业界的学者专家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本届分会年会拟于2023719-721日在安徽合肥召开。

一、会议主题

新发展格局下的创新与发展

二、会议组织

2.1 主办单位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协同创新与管理分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2 承办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管理学院

2.3 组织委员会

大会主席:周伟华 魏玖长

组织委员会主席:魏玖长

副主席:罗俊、肖条军、胡笑旋、薛巍立、张诚、吴东、曹柬、丁望斌、杜少甫

2.4 程序委员会

主任:魏玖长

副主任:周伟华、罗俊、肖条军、胡笑旋、薛巍立、张诚、吴东、曹柬、刘林东、王善勇、万亮、方本新

三、会议征稿与论坛设置

3.1 征稿范围

绿色低碳创新

绿色能源管理

平台经济

数字经济

数字健康

健康科技与健康治理

互联网医疗

神经管理

风险分析与治理

服务科学

人工智能技术的产业化应用

大型复杂工程可持续运营管理

其他相关主题

3.2 论文要求

1)论文必须为原创,且未在国内外任何期刊和学术会议发表;

2)论文须具有一定的创新型和前瞻性,综述文章、理论方法和应用性论文均可;

3)论文语言中文或英文均可,需用word排版,建议10000字左右;

4)投稿时请注明意向期刊,论文格式请参考《管理工程学报》《系统管理学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报》等期刊相关要求; 

5)所有论文通过电子信箱(wangjyd@mail.ustc.edu.cn)提交电子版文稿,请在邮件主题处标注“第十八届(202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协同创新与管理分会”字样,邮件内容中请说明论文拟被推荐到的期刊并按照该刊投稿格式排版。

6)参会并宣讲的论文经评审委员会评审,推荐优秀论文至《系统管理学报》《管理工程学报》《管理科学学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报》《工程管理科技与前沿》等期刊,并送同行专家评审,最后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决定是否录用。

72023625日前提交论文全文与会议回执;对于不投全文拟仅参会宣讲的论文,也可仅提供题目和摘要发送至电子信箱(wangjyd@mail.ustc.edu.cn)。

3.3 会议论坛设置

本次会议重点设置以下分论坛:

  • 学科建设论坛:促进管工学科协同建设,提升学科协作水平

  • 青年学者分论坛:提升青年学者显示度,大力吸收青年学者入会

  • 产学分论坛:邀请企业人士介绍企业实际的管理问题和管理经验,帮助研究人员寻找到真问题

  • 博士生分论坛:一是为博士生提供高质量的论文点评,二是为博士生求职、职业发展和高校招聘提供平台

四、会议日程

2023719

09:00-22:00  会议注册

2023720

08:30-12:00  开幕式及特邀主旨报告

13:30-18:00  分组特邀报告、分组报告

2023721

企业参观

五、会议地点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望江东路96号中铁凯莱酒店

六、会议注册与会议费

本次会议对参会者收取注册费 (含会务费,资料费),交通费、食宿费自理。会务费标准:教师:1000元,学生:500元。

注册时可刷公务卡或于2022620日前转账至以下账户,并注明“第十八届(202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协同创新与管理分会年会xx单位××老师/学生”,如需开具发票,请在填写回执时写明单位抬头,税号,发票内容为“会议费”。

户    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账    号:184203468850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合肥蜀山支行营业部

联 行 号:1043 6100 3246

七、会务组联系人

王善勇老师,邮箱:wsy1988@ustc.edu.cn

万亮老师,邮箱:wanl001@ustc.edu.cn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协同创新与管理分会

202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