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2020级公管法学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就业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6 | 查看: 112

为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 423日,2021级公管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和2020级公管法学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就业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分享会由2021级公管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常务副书记陈玉慧主持,30余位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线上线下同步参加。

来自2020级公管法学研究生党支部的王洁玉、郁港宁、吴健与宋晓凡等四位师兄师姐进行了分享。王洁玉首先向大家分享了如何拿到律师事务所offer,并介绍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郁港宁从个人情况、选调备考与反思复盘等多个角度向大家分享了选调考公的经验吴健分享了申请博士继续深造的经验,介绍了择校、联系导师、材料准备、笔试与面试等申博全过程;宋晓凡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在毕业后进入国企工作,从信息获取、报名、笔试与面试等多个方面分享心得并给出建议。

在交流环节,2021级的同学们就自己的疑问向师兄师姐进行了提问,四位师兄师姐热心详细地为大家答疑解惑。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会结束后,2021级的同学们向即将步入就业岗位的师兄师姐们表达了感谢与祝愿,通过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会,同学们了解到不同就业方向所需要做的努力与工作,对自身实现高质量就业大有裨益。




2021级公管法学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