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法律硕士班团支部开展 “与国同安,与党同安”国家安全主题团日活动

2023-04-18 | 查看: 79

为提升团支部成员国家安全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414日,2021级法律硕士班团支部以微电影教学方式,开展了“与国同安,与党同安”国家安全日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叶伟主持。

同学们通过观看微电影,从生动翔实的真实案例中深刻了解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都明确规定,公民和组织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始终坚持党在国家安全领域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提高国家安全法治意识,不断增强防范风险能力,形成科学系统的国家安全观念。




2021级法律硕士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