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04-21 | 查看: 197

2023419日下午4点,公共事务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公共事务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文娟老师、团委书记彭小宝老师出席了会议。校研究生会代表郭楠同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及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代表陈雨丹、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研究生会代表李毅林、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周燕伟、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会代表邵兵、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吴泽衡、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孙静澜、陈恒宇、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廖晓婷、焦雨辰、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代表李重宇、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代表郭晓旭等嘉宾出席了会议。公共事务学院8位代表候选人,4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校研究生会代表郭楠同学致辞

本次会议听取和审查本届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通过本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学院研代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通过全体参会代表现场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出席校级研代会的两名代表:陈至伟、沈昕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三名成员:杨兴昆、苗湄、栾力。

听取和审议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主席团候选人竞选展示

大会最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文娟老师作总结讲话,蒋书记充分肯定了本届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并对今后深入开展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织丰富多彩学术及文体活动、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全面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等方面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研究生会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工作作风,严管团队骨干,重视思想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学院广大研究生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成长成才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二是希望研究生会干部弘扬创新精神,提升团队管理能力、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好地发挥学校——学院——同学们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团学组织的实践育人功能,营造学术氛围,加强内外沟通,服务学院建设发展,力争成为校园文化风尚的积极促进者和优秀领航者;三是希望广大研究生立足长远发展,坚守理想信念,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公共事务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文娟总结陈词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对促进我院团委和研究生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公共事务学院团委和研究生会一定会继承优秀传统,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扣时代脉搏,肩负起民族与时代赋予我们青年学子的历史使命和重担,在实践中不断砥砺自我,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的辉煌未来而不懈奋斗!




(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