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上海飞未签署创新发展合作协议

2023-04-04 | 查看: 265


330日上午,公共事务学院与上海飞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飞未”)举行创新发展合作签约仪式,公共事务学院执行院长、讲席教授魏玖长,上海飞未董事长、总经理汤勇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芮锋主持。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主任万亮、MPA中心副主任周磊,安徽农业大学王一君教授上海飞未安徽分公司市场总监李振烨交付总监孙守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围绕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秉承“自愿、平等、互补、诚信”的原则,开启涵盖农业农村政策、风险治理、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智库建设、重大课题研究等领域的战略合作,共同探索“科技助推企业发展、企业服务科研创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良性发展模式。

在校党委的正确部署与领导下,公共事务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潜心立德树人 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核心任务,着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公共管理学科与独具特色的法学学科。此次公共事务学院与上海飞未以企研融合创新发展机制为抓手,全面深化交流与合作,不断增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在建设智慧乡村、美丽乡村、数字乡村中积极贡献科大力量。


(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