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法律硕士班团支部召开团员推优大会

2022-10-20 | 查看: 101



为做好共青团员思想教育工作,提高团支部成员政治觉悟,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我院2021级法律硕士班团支部于20221011日,举办了2022-2023学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全体团员参加会议,2021级法硕班班主任徐耀龙老师、学院党建与思政办公室汤俊老师、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侯思涵出席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叶伟主持。

叶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推优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积极分子推优工作流程,及各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候选人依次进行自我评述。他们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生活实际等方面作自我介绍,并重点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接受培养教育的体会认识。


候选人纷纷表示,在成长过程中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博爱胸襟,体会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一路走来的艰辛,这种坚毅不折的精神深深指引他们热爱祖国和人民,关心集体,积极参加校内各项活动,加强社会实践。他们表示今后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进一步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及时向组织汇报思想状况。

参会人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在无记名投票后,以林雪茹为计票人、孙悦为唱票人、侯思涵为监票人进行了黑板公开唱票统计。团支部书记叶伟公布了投票结果,根据票数超过应到参会人员半数及平时表现情况,后续将对团推优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予以公布,并报院党委备案。

最后,班主任徐耀龙老师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候选人的入党动机和入党决心。他指出,此次推优大会严格遵守了推优工作的相关规定与要求,体现了入党的严肃与庄重。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努力学习,发扬专业特色,利用所学知识投入到党的伟大事业建设中去,将个人理想汇入时代洪流和祖国建设,在青春奋斗中闪耀光芒。

本次推优大会进一步提升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增强了各位团员对入党的认识,促进了他们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政治觉悟。


2021级法律硕士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