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选举大会

2022-09-30 | 查看: 149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上级党委批准,我院法律教工党支部于928日下午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支部委员选举大会。会议由法律教工党支部筹备组组长王忠平同志主持。

会前,全体与会同志起立并奏唱国歌。王忠平同志向全体同志介绍了支部筹备小组自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及筹备部署,宣读了公共事务学院党委《同意法律教工党支部进行选举的批复》,并介绍了支委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秦洁同志宣读和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投票环节,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监票人、计票人公开唱票并宣读结果,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出公共事务学院法律教工党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束后,全体党员起立并奏唱国际歌,选举工作顺利完成。随后,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会后,法律教工党支部及时将选举结果报上级党委审批。

王忠平同志总结讲话。他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坚决服从上级党委工作部署,紧密团结全体党员、群众,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兢兢业业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王忠平指出,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不断努力。



(法律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