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开展 “讲述科学家故事 感悟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7 | 查看: 240



74日晚,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在管科楼1108会议室开展了“讲述科学家故事 感悟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蝶主持。

党支部书记胡蝶为大家讲述了弘扬科学家精神的专题党课。她详细介绍了科学家精神的核心内涵和弘扬科学家精神的意义所在。与会党员们认真学习,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殷切希望。

王洁玉、宋晓凡、黄飞三位党员依次讲述了于敏、钱学森、 彭桓武三位科学家的动人事迹。老一辈科学家历经艰难挑战,毫不畏惧、勇攀科研高峰,留下一幕幕光辉事迹。全体人员表示要认真领悟老一辈科学家的优秀精神事迹。

党员们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享学习心得。支部成员表示,正是一代又一代科学家不忘初心、自立自强、甘于奉献,为广大科研工作者和青年学子树立起了一座座科技创新丰碑,他们在国家建设中作出了表率,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作为科大学子我们应不断学习科学家身上的宝贵品质,认真钻研自己的学习和科研,沉于心、笃于行。


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