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迎“七·一”皮划艇体验党日活动

2022-06-27 | 查看: 283


617日下午,2019级公管法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一艘小船”皮划艇体验党日活动,重温建党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本次活动以“南湖红船”故事为基础,以感受红船场景为主要内容开展了皮划艇体验活动。活动中,设定了情景和任务,要求每位党员同志通过划船互相沟通信息,共同完成任务。对于每位党员来说,从最初的学习划艇要领到完成水岸交叉的革命任务,都是一项项挑战。每位党员都必须克服困难和恐惧,迅速理清思路寻找方法,顺利完成自己的任务以确保团队的胜利。

支部成员在本次活动中热情高涨,收获满满!金永杰同志表示,“红船精神”指的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对“红船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必须坚持和发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忧患意识,脚踏实地,不怕艰难。陈文清同志表示,本次活动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默契度,提升了党员克服困难和恐惧的勇气,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更要发扬优良传统,建立信念之船、理想之船、精神之船。


2019级公管法学党支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