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开展“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30 | 查看: 178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励支部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528日,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开展了“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蝶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四项议程。首先,支部书记胡蝶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全体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刻领会“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的重要使命。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视频。支部四名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大学生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当代青年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新时代广大青年要传承好先辈伟大精神,树立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面对复杂情况始终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在新征程上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同学们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郁港宁说,作为新时代青年和基层团干部,我们要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尚虚谈、多务实功,与党同心,跟党奋斗。胡慧婷结合自身的科技活动周志愿者经验谈到,我们要发挥年轻人应有的活力与创造力,发挥新一代青年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在工作、学习中,艰苦奋斗,努力拼搏,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