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公管法学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30 | 查看: 124


425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先后走进思政课智慧教室、博物馆、图书馆,了解学校促进思政课教育改革创新、学校历史沿革、教学科研成果、加强文献古籍保护利用和促进理论研究成果转化应用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2019级公管法学党支部观看相关新闻报道,及时开展学习讨论,反响热烈。

苑成阳同学说:“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谨记总书记嘱托,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一是要踔厉奋发,勇于开拓。奋斗是青年最亮丽的底色,要将个人的人生目标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义无反顾投身于祖国建设之中。二是要终身保持良好习惯,向书本学,向领导同事学,向人民群众学,学真本领。”

张序铭同学表示,我国正处于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青年始终是实现民族复兴和国家崛起的先锋力量。我们一定要珍惜在校时间,将自己的研究与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紧密相连。毕业在即,我们即将迈向人生路上的第二个起点,不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将工作做扎实,将本领练就好,展现青年人的青春风采和聪明才智,更要主动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黄燕同学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作为新一代的主力军,接过了先辈手中的大旗,要承担起社会责任。我们选择不同、道路不同,但信念不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前辈们为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汗水、奉献青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微薄之力。



2019级公管法学党支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