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管理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0 | 查看: 330


2022428日,我院教工管理党支部在东区管科楼1108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工管理支部书记王忠平主持。

主题党日理论学习环节,支部宣传兼纪检委员张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指示精神;支部组织委员傅晨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精神;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新华社微视频《云上逐梦》。支部书记王忠平重点强调了2022年“五一”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性。

王忠平同志表示,正如总书记指出的那样,我国有独特的历史、独特的文化、独特的国情,发展中国高等教育、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解决实际问题只能扎根中国大地,不能简单照搬照抄国外大学的标准和模式。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背后所彰显的就是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四个自信”,尤其是在2016426日考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时提出的文化自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讲话精神就是要真正做到维护“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党委书记丁望斌表示,本次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反映出我们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工作,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将学院工作落到实处,为学院整体发展着想。

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教工管理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