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五届(2022)“公共管理与法律”夏令营报名通知

2022-05-09 | 查看: 2116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五届(2022)“公共管理与法律”夏令营是由公共事务学院承办,专为立志从事公共管理、法律相关领域研究与实务工作的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举办的专业性学术活动。夏令营时间初步定在20227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和形式另行通知。

一、申请条件

1、全日制2023届本科毕业生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学习成绩优异,具有浓厚科研兴趣,有较强的研究能力;

4、有望取得就读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

二、申请专业

以下专业接收入营申请:

120400公共管理

035101法律(非法学)

三、申请程序

1、网上报名

请登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夏令营官网http://xly.ustc.edu.cn/,点击网上报名模块,选择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tqms.ustc.edu.cn/进行在线报名(预面试/夏令营均在此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

2、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259日至2022630日。

未及时上传材料或上传材料不全的同学,申请将不予受理。

3、材料提交

申请人需在系统提交以下材料:

1)网上报名后生成的表格打印后本人签字;

2)在校所学课程成绩单(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及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

3)能体现自身科研能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英文水平证明、学术论文复印件等。

以上所有材料请扫描为图片文件(PDF格式),并以压缩包(RAR格式)上传至网上报名系统。

 请自觉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营员报到时需携带纸质申请材料(其中成绩单和排名证明必须为原件),夏令营组委会将对材料进行复核,如有不实将取消录取资格。


四、营员录取

夏令营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报名材料进行评审,择优确定营员名单。录取结果可在夏令营网站查询。组委会也会通过电子邮件或手机短信的形式告知申请者本人。录取营员需承诺全程参与夏令营所有活动。

五、咨询联系方式

请密切关注中国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夏令营官方网站(http://xly.ustc.edu.cn/)、以及公共事务学院主页http://pas.ustc.edu.cn/ 信息 。

联系人:宋老师,魏老师,63607760gradspa@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五届公共管理与法律夏令营组委会

      2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