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法律硕士班党、团支部联合举办”百年青春心向党”建团百年展参观活动

2022-04-26 | 查看: 315


2022年是建团一百周年,回望百年,青春向党。党有号召,团必行动,广大青年在共青团的引领下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2022421日,我院2020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团支部组织班级全体同学参观了“百年青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上午9时,在东区图书馆2楼,2020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书记胡旭带领全体人员,回顾了中国青年运动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在参观中,同学们边看边思,畅言伟大祖国发展的光明前景。胡旭向全体同学号召,大家要在新时代绽放青春风采、展现青春风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建团百年展参观活动,2020级法律硕士班全体同学对共青团的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极大地激发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了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


2020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