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第二十六次团代会暨第十一次研代会召开

2022-04-25 | 查看: 104

 

420日下午,公共事务学院第二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公共事务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文娟、公共事务学院团委书记彭小宝、团委副书记傅晨等出席了会议。校研究生会主席陈舫、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汪沁、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及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部长徐夏震、火灾实验室研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张嵩林、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王张涵等嘉宾出席了会议。公共事务学院5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第二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场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舫致辞

本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本届院团委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了本届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本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学院团代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学院研代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通过全体参会代表现场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公共事务学院第十一届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主席团成员包括陈晨、李梦悦、李志强。

公共事务学院团委书记彭小宝做本届院团委工作报告

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宇做本届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主席团候选人竞选展示

大会最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文娟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本届院团委和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并对今后深入开展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织丰富多彩学术活动和文体活动、全面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等方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团委、研究生会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工作作风,严管团队骨干,重视思想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学院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成长成才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二是希望全体研究生干部弘扬创新精神,提升团队管理能力和服务意识,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团学组织的实践育人功能;三是希望广大同学自觉坚守理想信念,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昂首阔步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共事务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文娟总结陈词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之际,公共事务学院第二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对促进我院团委和研究生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公共事务学院团委和研究生会一定会继承优秀传统,积极探索创新,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做到让学院放心、让同学满意,与全体同学一起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