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管理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7 | 查看: 455



330日,我院教工管理党支部在东区管理科研楼1108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管理支部书记王忠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傅晨领学了《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求是网微理论视频《信仰之光》。

支部书记王忠平发表学习体会。他表示,在当前国际形式及国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我们能够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性,在严峻的时代背景下,为中国该往何处去,我们该如何行动指明了方向。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支部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王忠平、支部宣传兼纪检委员张宇分别传达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支部特色年”活动实施方案》、合肥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23号)》要求。

党员同志纷纷发表学习体会。党委副书记蒋文娟同志指出,大家要集思广益,首先要凝练支部特色,认真制定建设方案,以扎实的党建工作带动各项工作实践创新;副院长芮锋同志表示,教工管理支部要充分体现“管理”这一特色,积极与学校有关单位支部、其他学院支部联合举办活动,扩大支部影响力,提示支部管理水平。全体成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一定能够克服万难、开拓进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教工管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