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中国科大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2-03-23 | 查看: 2555



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MPA学员的踊跃参与下,2021年中国科大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圆满完成。本次案例大赛从202110月份开始启动,共有32支队伍149名学员报名参赛,20位指导教师全程指导。大赛经过专家初评和答辩复评两个环节,专家初评采用匿名评审形式,每篇案例均有3位专家进行评审打分,根据平均分确定进入复评的案例;复评以线上答辩的形式开展,分两组进行,每组4位评委,评委根据案例的写作质量、报告表现等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17篇优秀案例。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7篇(第1011名分数相同)、三等奖6篇以及最佳指导教师5名(含共同指导老师),具体名单如下:

(一)一等奖(4篇)

(二)二等奖(7篇)

  1. 三等奖(6篇)

(四)最佳指导教师奖(5名)

蔡文静、高筱培、路金凤、万亮、彭小宝


以上奖项均由学院颁发荣誉证书,并根据学院相关文件进行奖励。17篇优秀案例将由案例研究中心优先推荐参加第六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MPA教育中心案例研究中心

202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