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伟绩,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09 | 查看: 31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培养新时代爱国力量,36日,2021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蜀山烈士陵园,以“缅怀先烈伟绩,赓续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班主任徐耀龙老师一同前往

上午10时,全体人员抵达蜀山烈士陵园。大家到达悼念广场之后,由党员代表在纪念碑处敬献花篮,支部成员集体为烈士默哀,鞠躬表达对烈士无尽的哀思,现场氛围庄严肃穆。随后,党支部常务副书记高阿勇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铿锵有力,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庄严宣誓坚定了大家践行烈士精神、勇担责任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珍惜在科大的美好时光,将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奉献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随后,大家前往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瞻仰革命烈士画像,聆听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追思英雄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受到了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感受到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也深刻体会到今日之和平来之不易。

知史以明志,学史以致远。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安徽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我们要永远铭记那些给予我们幸福生活的人,永远感激为这片土地流血的革命烈士。作为科大学子更要坚守初心使命,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伟大爱国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科研和生活中奋勇前行。

  

  

2021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