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2-25 | 查看: 193


2022225日上午,2019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在管理科研楼101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蒋文娟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蕊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郭蕊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向全体党员汇报2021年度党建各项工作情况。郭蕊从党员发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21年度的工作成效及不足之处,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她表示,虽然临近毕业,但党支部委员会仍将以十二万分的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接着由党支部副书记陈文清同志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随后由党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摆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学习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本着实事求是和帮助提高与改进的原则,其他同志也互相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并结合实际情况,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改正措施和建议。随后,依照评定为“优秀”的比例一般不超过党员总数的三分之一的要求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加强组织观念和责任意识。

蒋文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她首先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全体党员要就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进行深刻的反思,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改进和提高;二是党支部成员之间要相互配合、做好分工,认真完成各项支部工作;三是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蒋书记还仔细询问了党支部成员学习、就业情况,鼓励大家认真撰写毕业论文,并表示学院将对就业方面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和支持。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2019级公管法学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