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支部党建工作述职会

2022-02-24 | 查看: 503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23日下午,院党委在管理科研楼1108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建工作述职会,学院党委书记丁望斌、各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蒋文娟主持。

会上,教工教研党支部书记张学和、教工管理党支部书记王忠平、2019级公管法学党支部书记郭蕊、2019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副书记姜苏家、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书记胡蝶、2020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书记胡旭、2021级公管法学常务副书记陈玉慧、2021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常务副书记高阿勇分别代表各自党支部就2021年各项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总结了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实效,深刻反思了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针对性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路与措施。

丁望斌从支部建设规范性、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性、支部成员积极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丁望斌表示,各支部在过去一年党建工作成效显著,但还存在党员发展材料把关不严、支部活动创新性不足等问题。各支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支部成员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持续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会后,党委副书记蒋文娟就各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党建工作存档资料存在的问题及其规范性、严肃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指导。


(公共事务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