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级公管法学团支部联合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喜迎冬至佳节”主题团日活动

2021-12-31 | 查看: 168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丰富支部团员文化生活,促进20192020级公管法学团支部同学间交流。20211221日下午,20192020级公管法学团支部以“弘扬传统文化、喜迎冬至佳节”为主题,联合开展包饺子迎冬至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在美食广场三楼教职工餐厅举行,现场气氛温馨十足。

同学们各显身手,包的饺子有模有样,造型各异,每个动作都不含糊。现场热闹一片,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饺子香味儿,远处也能听到大家的阵阵欢笑声。“好吃!真不错”、“自己包的果然吃起来要香一些”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大家一片欢呼声,一起品尝着美食,分享快乐。

饺子象征着团圆,此次活动不仅给班级同学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心灵的慰藉,也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来自班级大家庭的冬日温暖。



 20192020级公管法学团支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