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团结互动——记2021级法律硕士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2021-12-22 | 查看: 195



为了提高同学的运动热情,加深对于羽毛球的了解,锻炼身体、丰富课余生活。20211218日上午,21级法律硕士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在中校区羽毛球馆开展了“开心快乐,团结互动”主题团日羽毛球赛。

以储小飞、高阿勇、钱展学、赵梦仙、林嫄欣为代表的五支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此次比赛为积分循环赛,每队之间进行循环对决。为了宣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这次比赛主要采取友谊赛的形式,邀请历任校队、院队羽毛球队成员作为运动指导参与活动。此外,活动方还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在观众们的期待下,女双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各小组混双队伍的对决让场面更是激烈。混双比赛培养了男女同学之间互助合作能力,球馆的气氛也随之活跃了起来。当然,最激烈的还是要数男双比赛了。运动员们配合默契,技艺尽显。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等技术动作精彩纷呈。最后,一组的储小飞、徐伟同学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拔得了头筹。

忙碌的学习需要运动放松,团结的班级需要活动促进。此次比赛用羽毛球的方式加强了同学间的联系,提高了班级的活跃度,也促进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