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开展“重温渡江战役 感悟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1 | 查看: 268



为传承渡江战役革命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1218日,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以《重温渡江战役 感悟革命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荣历史。

   

上午10时,全体人员抵达渡江战役纪念馆。馆内以渡江战役进程为主线,以1948年底至19496月为时间跨度,通过2500余件历史照片、文物、油画、雕塑,陈列了“百万雄师过大江”壮观场景,为我们讲述着那场军民团结一心的伟大胜利。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支部副书记黄麒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向党许下郑重承诺。

   

下午14时,支部成员来到安徽省名人馆,认真学习了各位名人的主要事迹和他们在历史上的重要贡献,深刻领略了安徽省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

知史以明志,学史以致远。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对安徽历史上的杰出人物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渡江战役有了更深的体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学习前辈们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念,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争创一流,敢为人先,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