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和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2021-12-10 | 查看: 227


2021124日是第8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意识,营造学习宪法浓厚氛围,我院2020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上午11:30活动开始,同学们参与到志愿者队伍中,耐心地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师生指引、解答疑问,向过往师生讲解宪法知识、宪法典型案例等,通过面对面交流咨询,详细向师生介绍知识问答竞赛活动规则,并配合律师校友为广大师生提供免费法律咨询。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们的志愿服务意识,提升了志愿服务能力,也让广大师生深刻感受到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切实维护宪法尊严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精神和指示要求,切实尊重宪法、保障宪法实施,为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