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教研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11-25 | 查看: 174



1124日,公共事务学院教工教研支部在东区管理科研楼1108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表报告》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学和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学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支部组织委员高亮领学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表报告》相关内容。

与会党员在学习后纷纷发表学习感想。陈伟说:“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用实际工作体现忠诚、用推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 ;彭小宝说:“通过学习,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将认真学习领会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张学和说:“学习六中全会公报和安徽省党代会报告之后,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要把学习领会精神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国科大同步辐射国家实验室参观学习,以具体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教工教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