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管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11-26 | 查看: 176



1126日,公共事务学院教工管理党支部在东区管科楼1108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忠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委员傅晨、张宇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会议接着进行讨论交流。朱东云说,我们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始终坚持解放思想与实事求是相统一,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保证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未来将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尽职尽责努力工作。洪姝倩同志说,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走自己的路,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立足点,更是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党的指导思想是指导我们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是党具有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灵魂和根本。两位党员同志都表示,未来将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尽职尽责努力工作。

党支部书记王忠平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光辉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刻学习和领会大会报告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会议报告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报告所确定目标上来是今后工作的着力点和主要任务。王忠平结合党的发展历程,通过比较“领袖”与“核心”之间的概念区别,充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 、人民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的深刻内涵。



(教工管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