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公管法学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11-19 | 查看: 17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推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1118日,2019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张序铭同志主讲。

张序铭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介绍了全会的主要议程和重要意义。他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上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贯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命题。

会上,党支部同志们围绕“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王茹楠同志认为,我们之所以能成功,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100年的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70多年的历史都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黄燕同志表示,时代是出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中国共产党把中国人民团结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了凝心聚力的关键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郭蕊同志发表总结。她说,未来我们要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更好地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2019级公管法学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