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2018、2019级公管法学班党支部开展 “炎炎夏日,绿色相伴”党史竞答活动

2021-08-03 | 查看: 262


2021731日,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进一步美化绿化生态环境,推进绿色校园建设,倡导人人爱绿植的文明新风尚,同时为增强支部成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检验阶段性学习成果,公共事务学院20182019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在老图书馆323会议室开展了“炎炎夏日,绿色相伴”党史竞答活动,活动由周媛媛同志主持,会议邀请了公共事务学院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的郁港宁同志。

会上,党史竞答活动以抢答校史、党史题目的形式进行,抢答成功的成员可以挑选一盆由支部准备的绿植,竞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性十足,成员们踊跃参与,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支部成员在学习校史、党史的同时学习了种植方面的知识。预备党员钱俊涛同志表示,这次活动形式新奇而且很有意义,寓教于乐,能充分调动大家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希望以后能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苑成阳同志表示,种植绿植是一个很好的兴趣,能在学习党史的同时培养一种兴趣爱好很有意义,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赞同。

最后,支部书记郭蕊同志总结道,学习党史的形式是多样的,各位同志以后可以多多提出意见,以创新学习党史的形式,将学习党史贯彻到生活中的各个方面,深刻领悟党发展历程中的经验智慧。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让支部成员对校史、党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尤其是在今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这个里程碑时刻,不但能够提高全体同学的思想觉悟,更能唤醒同学们对于那段艰苦且光荣岁月的感悟。支部党员应以此次党史竞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